汽车工程学院本学期的宿舍管理工作已接近尾声。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各班级、宿舍踊跃报名参赛,积极展现个人风采,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201年12月27日下午2:00,在教学楼11-2隆重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年度宿舍总结暨颁奖典礼”。参会的人员有汽车工程学院老师等、全体17级同学,本次大会由宿管部部长武道硕主持。

大会开始武道硕部长首先对本年度各宿舍卫生等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对宿舍卫生评选标准进行一一讲解,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各班级导员支持下,由团委、学生会配合,历经动员、宣传、评选三个个环节,活动设置了评委组,由指导教师、学生会、公寓宿管人员共同担任评委,采取加权平均数的方式评分。评选出优秀舍长17名、楼层优秀宿舍6间、班级优秀宿舍11间。

颁奖典礼结束后,由学生会生安部部长梁腾讲解多数宿舍存在的问题例如: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不安全使用插座、使用插排等安全隐患。讲解中穿插新闻、网络上发生的事实案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最后,学院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宿舍学长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送给宿舍学长,希望大家能够一直保持对宿舍的一份激情,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