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院部、各处室、各毕业班级:

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届毕业生定于711-12日返校进行毕业教育、论文答辩,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毕业手续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方能毕业;考核不及格的课程,在校期间已补考,补考后仍不及格的须返校后参加重修考试。711日进行补考、重修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各二级学院安排表。在学业期限内,凡无故旷考一学期及以上的缓发毕业证, 一年内集中办理,毕业学历注册时间按实际领取时间填写。

二、为做好毕业生的毕业证书、报到证的如期发放和毕业档案的转递等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生务必通过顶岗实习平台提交顶岗实习报告并通过审核,将离校前发放的实习鉴定表(一式二份)、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习报告等)等书面材料返校时一并带回交辅导员,由二级学院存档。

三、凡未缴齐学费、教材费的毕业生,须于返校期间及时缴纳;未还清学校图书的,须及时到图书馆办理还书手续。否则,影响毕业证、报到证和毕业档案的如期发放。

四、请毕业生返校工作涉及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按照部门职责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五、请各位2019届毕业生同学及时关注学院网站、班级QQ群、微信群等,按照要求返校参加有关活动,注意路途安全。

未尽事宜,请各位同学随时与辅导员或班主任联系。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