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学校进行期中检查之际,为全面了解汽车工程学院所辖相关专业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于11月21日在1226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王洪佩老师主持,汽车工程学院32个教学班的6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教师代表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李敬福,副院长李凤春,专业带头人张加刚、卢伟,省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宋玲安及教学科刘源老师。

在平等、和谐、宽松的氛围中,来自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视角出发,重点围绕教师教学情况、学院实训条件建设情况、学院辅导员学管情况及学校对学生生活服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加刚老师强调了大学生树立文明礼貌形象的重要性;卢伟老师倡导教学过程中师生应加强良性互动,以求更好的教学效果;鉴于沟通交流能力对于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宋玲安老师倡议建立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汽车营销技能指导训练小组。老师们的诚挚提议获得了与会同学的热烈掌声。

李院长在总结中指出,非常感谢各位教师、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且做到立改立行、力求实效。
此次座谈会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通过座谈,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育人环境必将起着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刘源  摄影/胡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