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专业的思想,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0月9日至11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突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同学们普遍认为大学生活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在大学期间,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就业创业的本领,而且要拓展综合素质,塑造健康高尚的人格。有的团支部采用辩论的形式,有的采用演讲的形式,有的采用讨论的形式,充分结合了专业特点,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明显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多学院、对同学的感情,体现了共青团的特色,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11月20日下午,举行了拔河比赛素质拓展活动,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为主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团课时间,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为学生的成才成长增添力量,为校园的和谐建设做出贡献。(编辑:刘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