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我院与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济宁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及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允志、教务实训处处长冯建雨、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潘峰、济宁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洪华等人出席交流会。

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李允志副院长向客人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潘峰总经理在会上讲话

交流会上,副院长李允志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汽车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学习与发展高级经理张浩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润华集团的发展概括及2020年校企合作项目规划,提出对确认的重点合作院校利用其汽车行业30年积累的优势人才资源在人才培养、教师能力提升、教学资源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推进深入校企合作。潘峰总经理对我院多年来为润华集团输送600余名优质毕业生表示感谢,提出探讨推进股份制、混合所有制的校企合作模式,把润华集团积累的丰厚的内部资源社会化,通过录播企业遇到的真实维修案例制作视频应用到学生的日常教学、教师培训中,并期待与我院共同培育汽车方面的专业人才。范洪华总经理希望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济宁润华将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全方面的支持,为地方汽车产业发展共同培养和输送优秀的人才。

副院长李允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润华集团作为省内汽车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能在学生培养、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有如此多探索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与润华集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探索混合所有制、股份制的合作模式,与集团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教学资源、实习过程共管,让教师到企业参加员工培训、实践锻炼,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水平汽车人才,并对润华集团为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表示感谢。

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润华汽车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参会人员合影